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心中最可敬的人——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中最可敬的人——老師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人常說,母愛是天地下最偉大的,而今天我要講的是我的班主任——劉老師對同學們那無微不至的關愛. 

  這位老師是帶了我們三年的劉老師,她圓圓的臉上長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,頭髮短短的,抿嘴一笑,那雙明亮的眼睛就像和我們說話一樣,使人覺着很親切。 

  幾年來,是老師用知識陪伴着我走過去的。她給我們的講課、輔導付出了好多心血。記得有一個上午,我們剛到教室,老師便急急忙忙的走進來,鄭重其事地說:“我昨晚上才想到一個沒有複習的重要點,近義詞和反以詞。”還沒等老師的話說完,有的同學們便翻開書七嘴八舌的讀了起來,沒把老師的話當回事。可誰知道,沒過多久考試的時候,我發現了關於近義詞和反以詞的題,我不慌不忙提起筆“唰唰唰”的做完了這道題,我想我想到了老師那次的提醒,幸虧認真複習了,否則就會考砸。 

  還有一次。老師請假了,代課老師講課和劉老師一樣有趣,一樣知識豐富。可是我們還是很喜歡劉老師引導我們自己分析、理解和完成練習,遇到不懂的問題我們可以在課堂上及時提出來一起討論,這使我們感覺到了老師的親和力,當然,我們的語文水平也都有了明顯的進步。老師不僅是我們知識的加速器,還是我們學習進步的馬達。 

  劉老師,您就是一個辛勤的圓丁,客戶着呵護我們快樂成長 ,您是我們人生路上一盞明燈,指引着我們奮勇前進!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中最可敬的人——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中最可敬的人——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