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中秋情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秋情節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晚是中秋節,可是月亮好像不見了,是不是今晚有些冷,月亮姐姐被凍回家了呀,還是她和我一樣想媽媽,窩在家裡不願出門和小朋友玩呀?爸爸說爸爸的工資只能維護一家人的生活,所以媽媽要到有錢的地方打工要錢。

  沒有媽媽在家,爸爸雖然也能照顧我和妹妹的生活,但是我覺得爸爸實在太累,每天要騎摩托車跑80多公里上下班,所以我每天都很想念有媽媽在家的那些日子,爸爸不用那麼累,我和妹妹也不用起得那麼早。

  想念媽媽的時候,我最好的方法是在家裡看書寫日記,月亮姐姐,你媽媽是不是也出去打工了呀?你也想你媽媽了,是嗎?你現在也和我一樣在家裡看書寫日記吧,要不你怎麼不出門呀?你看,沒有你,你的玩伴小星星們一顆也沒有來,藍天顯得好孤獨,還有,如果你今晚不出門,我媽媽一定很難過的,因為我在電話里跟媽媽說,中秋節我要把我的成績讓月亮姐姐帶給她的。

  媽媽,你在哪裡過得好嗎?做工累不累?今晚你吃月餅了嗎?你在的那個城市有月亮嗎?如果有,就讓月亮姐姐多陪你一下吧,哪怕陪你整個晚上,我也樂意,因為我還有爸爸、妹妹陪着,爸爸說你那邊沒有親人在身邊的,是嗎?那就讓月亮姐姐陪你吧,我不打擾你和月亮姐姐聊天了,祝你們節日快樂,再見!

  四年級:梁文華

您正在瀏覽: 中秋情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秋情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