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敬的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敬的人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直以來,我心中可敬的人是爸爸、媽媽、老師,可是有一個平常的故事,讓我的可敬的人又多了一位,你猜會是誰呢?

  每逢周五下午我們放學了,這時學校門口的大停車場早就被家長的車擠得水泄不通,連行人都很難通過,停車場外的公路也可想而知,一輛輛車就像一隻只烏龜一樣趴在馬路上動也動不了。

  我和媽媽好不容易擠到了公交車的停靠點等車,可火辣辣的太陽就似一個大火球,光禿禿的掛在空中,把柏油馬路曬得快冒煙了,也快把路上的行人給烤熟了,我站在路邊,那種感覺簡直像站在烤盤上似的,連呼吸也不通暢。這時,我看見好幾個交警叔叔為了道路通暢,時而轉身,時而揮動着手臂,熟練地做着手勢,車輛停下來,讓行人安全過路;行人停下來,讓車輛行走。偶爾,有人違反交通規則,交警同志會急忙地來到他的面前,嚴肅而又禮貌地勸告他:“小心行駛,注意交通安全。”他們個個汗流浹背、滿臉通紅,頭上還戴着警帽,珍珠般的汗水順着臉頰流了下來,陽光下閃閃發光,汗水,浸濕了帽子也浸透了衣裳。我頓時對他們產生敬意,也為那些目無交通規則的人感到可恥。

  車來了,我上了車,車裡的空調讓我感到一陣清涼,可我的心還在想着那些交警叔叔,他們真偉大!無論是寒風刺骨的冬天,還是驕陽似火的夏天;無論是刮大風,還是下大雨,只要哪裡有交通堵塞,交警叔叔就會出現在我們的視線里。

  我真想大喊一聲:“交警叔叔,你們是最可敬的人!我愛你們!我向你們敬禮!”

您正在瀏覽: 可敬的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敬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