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熊笨笨上當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熊笨笨上當記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熊笨笨上當記 

  蘇州寶帶小學 四(6)班 柯璐琪 

  小熊笨笨住在大森林裡,和別的熊一樣,笨笨又懶又胖,可他又愛吃蜂蜜,所以笨笨總愛投機取巧,卻每次都失敗而歸。真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啊! 

  有一天,笨笨正在家裡看《喜羊羊與灰太狼》呢,突然,狡猾的狐狸門都沒敲,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來到了笨笨的沙發旁,故做神秘地對笨笨說:“笨笨小朋友,你好!聽說你很喜歡吃蜂蜜呀?”笨笨一聽“蜂蜜”倆字兒頓時來了精神,用力地點了點頭。狐狸臉上堆滿笑容,繼續討好地說“那還不好辦!我們公司新推出了一種產品,那就是在花園裡放養一群外國優良化品種的蜜蜂,那種蜜蜂生產蜂蜜可快了,而且也不會咬人,咬了也沒事,只要你跟我簽約上合同,我保證讓你大飽口福!”笨笨聽了這話,有些半信半疑,甚至覺得狐狸是“黃鼠給雞拜年----沒安好心。”可笨笨終究沒有抵抗住蜂蜜的誘惑,還是簽上了合同。 

  笨笨跟狐狸一起走到了花園裡,當笨笨看見了一個又一個的大蜂窩時,情不自禁地流下了口水。還沒有等到狐狸說可以了,笨笨卻已經開始掏蜂窩了。就在這時,一大群的蜜蜂在蜂后的帶領下飛了出來,把笨笨咬個正着。笨笨痛得哇哇大哭,可這也真是“瞎子點燈——白費油啊!”因為就算他哭破了嗓子還是那麼痛。笨笨氣極敗壞,把狐狸告上了法庭,並以“欺騙顧客不誠信”的罪名成立,判了刑。笨笨也沒吃到蜂蜜。到頭來,還不是“竹籃打水——一場空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小熊笨笨上當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熊笨笨上當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