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"笨笨””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"笨笨””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很喜歡小動物,而我最喜歡的是小狗。 

  小狗有一身毛茸茸的毛,摸起來很舒服。高興時,小狗就搖尾巴,還蹦蹦跳跳的,真可愛。有時候,我在路上碰見了小狗,它會跟着我走很遠,要不是主人叫它回去,它還準備跟我回家呢。 

  我曾經養過一次狗。我剛養它時,它有兩個月大了,它原來的主人說:“這狗不會長大。” 我鬆了一口氣,如果狗長的太快了,就不好在家裡養了。那隻狗長的太大了,就不好在家裡養了。那隻狗有着白色的長長的毛,中間夾雜着一些黑色的毛,大家都誇它很漂亮,很可愛。我和媽媽給它取了個名字叫笨笨,我給它關在廁所了,忘了鎖門,笨笨使勁往上跳,把門打開,自己就跑出來了。 

  平時它最喜歡和我玩,總是跑過來蹭我的腿並在地上打滾,特別可愛。我喜歡用乒乓球逗它玩,它會追着球跑,用牙咬,用爪子拍,好玩極了。 

  笨笨很聽話,我們遛狗從來不用遛狗繩,只要一叫,它就嗖的一聲跑回來。 

  可是有一次,我帶笨笨下樓溜達,讓它和小區里的狗一起玩,等我叫它的時候,它卻不見了,我很傷心。後來,我再也不養狗了,但我一直很想念我的笨笨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"笨笨””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"笨笨”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