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狗笨笨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笨笨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大媽家有一隻小狗,它名叫“笨笨”,它可是一個不折不扣的“搗蛋鬼”,家裡就屬它最能惹禍了。

  小狗笨笨身形不大,很可愛,全身雪白雪白的,像是披着一件銀色披風似的,一個小小的鼻子這嗅嗅那嗅嗅,一雙小小的眼睛時刻注意着四周的情況有什麼變化,像個小偵探似的。

  它可能惹禍了。有一次我去大媽家玩,看見了笨笨,我想跟它玩,可是它好像很怕我的樣子,東躲躲,西藏藏,就是不肯出來和我玩。為了穩住它,我佯裝不理它,一會,它爬到了廚房的小桌子上,我想過去捉住它,它驚恐地往下一跳,竟把碗給打碎了,惹了這麼大的禍,我獃獃地站在那兒。大媽看到地上的碎片,指着笨笨說道:“又是你乾的好事!”笨笨有點害怕了,一個勁兒地往我身後藏,大媽笑着說:“下次和它玩的時候可得小心點,它是個惹禍精。”笨笨見事情並不嚴重,高興地跑出來了,好象在說:“沒事了,太好了!”

  還有一次,我和笨笨還有姐姐一起在床上玩,誰知笨笨竟然在大媽的床上“方便”開了,它可真有出息呀,我和姐姐同時“啊”了一聲,我大聲批評它說“你怎麼能在這兒方便啊,你傻呀,一會大媽打死你我們都不管。”說完我們就逃出了大媽的房間。晚上,大媽去睡覺,她一摸被子上濕乎乎的,就問:“這是怎麼搞的?”我們都指指笨笨,笨笨低着頭不敢看我們,更不敢看大媽,看它那可憐的樣兒,好像它已經知道錯了,並用低頭認罪方式向我們做檢討。

  笨笨雖然惹了很多禍,但它同時也給我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,我們仍然都很喜歡它。

  北京大興區舊宮二小四(3):王星宇

  指導教師:鍾珊

  推薦:郭訓民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笨笨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笨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