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晴天娃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晴天娃娃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從前,在雲朵國里住着一個調皮可愛的晴天娃娃。

  晴天娃娃的責任就是:聽從天爺爺的指揮使天空變晴。

  你瞧,她穿着藍白相間的衣服正往離他不遠的一片天空飛去。那片天空下有一個小鎮,小鎮此時此刻正在下午。晴天娃娃一動不動地站在那兒,閉着眼,全神貫注地念着:“嘩啦啦,嘩啦啦,晴天晴天要來啦!”霎時,雨就停了。

  哇!晴天娃娃住的宮殿真是太美了:宮殿的外形像一個愛心,是用“火燒雲”做的。門像一頂帽子。門打開后,裡面有三條猶如彩虹一樣的隧道,分別通往卧室、衛生間和廚房。

  哇!卧室里的床是用白雲做的,十分舒適。燈也是用白雲做的,但燈里射出的光芒卻是金色的,這是為什麼呢?——原來,燈里的燈芯是太陽公公送的禮物。

  哇!衛生間裡面是用藍色的雲朵做的,怎麼有藍色的雲呢?——原來是用藍湖裡的水染過的呀!洗手池裡流淌出來的水潔白而純凈。

  哇!廚房裡傳來一陣陣飯香,我情不自禁地進去,裡面有一個用雲朵做成的大蛋糕。廚房是用染過朝霞的雲作成的呢!

  晴天娃娃要去參加舞會了。她穿着天藍色禮服,戴着淡藍色珍珠項鏈。開始跳舞了,晴天娃娃腳步輕盈,踩着優美的步伐。雲朵精靈圍繞着晴天娃娃跳着迷人的舞蹈。

  永外實小四年級:邵瑤

您正在瀏覽: 晴天娃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晴天娃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