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豬的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豬的自我介紹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豬的自我介紹

  大家好!我是一隻大肥豬,既沒有洪亮的嗓音,也沒有苗條的身材,更沒有靈敏的鼻子,只有一身實實在在的肥肉。

  大家都說我渾身上下都是寶,可不是嘛!我的肉能吃,骨頭可以煲湯、血(成固體后)可以吃,你們說,我是不是渾身上下都是寶呢?

  我整天吃了就睡,睡了就吃,享受着神仙般的生活。我不用像公雞那樣,早早起來“喔喔喔”的叫,也不用像狗那樣徹夜難眠,當然也不用像牛那樣一到春天就得在田裡忙活着,更不用像驢那樣,整天馱着貨物到遠處去。我只用在“豬籠”里睡覺、吃飯。你們說,你們是不是很羨慕我這樣的生活呢?

  還有,我們豬受人寵愛,如果我們被別人“偷”走的話,那我們的主人肯定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。你說,我們豬是不很受人類的寵愛?

  雖然我們長大了要被人類吃了,但我們無怨無悔!因為我們活的自在,過的逍遙,所以,我們也就死的光榮!

您正在瀏覽: 豬的自我介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豬的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