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過春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春節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節是人人都盼望的節日,春節也是合家團聚,共敘美好生活的日子。我天天都盼望春節的到來,終於在無數次焦急等待中把春節給盼來了。

  大年三十的傍晚,周圍已是一片火紅的世界,家家戶戶都掛起了燈籠,放起了鞭炮,鞭炮聲時近時遠。我們家也按捺不住,在路邊放了起來。

  到了晚上,小鎮更是熱鬧非凡。伴着“噼里啪啦”的鞭炮聲,天空中時不時地綻放出了一朵朵美麗的煙花。這種紅色的煙花像紅透了的蘋果在高空開心地笑,又像喝醉酒的老爺爺,臉上漲溢出光與彩;那種彩色的煙花,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在天空中舞蹈,又像一朵朵鮮艷的花朵在空中華麗的綻放;那種繁花點點的煙花,像天上無數顆星星在頑皮地眨着眼,又像是早晨的露珠一樣晶瑩剔透,在預示着來年那美好的時光……

  看到如此美麗的煙花,我立刻讓爸爸拿出煙花出來放。爸爸點上火,過了一會,“砰”的一聲,一個煙火飛上了,立刻綻放在天空中。我們家的煙花是藍色,綻放時就像一朵朵傲放於美麗夜色中的勿忘我,它們在高空中短暫地停留,然後又點點灑向人間,就像那天空中無數的小雨點在歡聲笑語。比起別人家美麗的煙花,我覺得煙花更美麗,更漂亮,一點兒也不比別人家的遜色。因為在這絢爛的煙火中,融映着我和爸爸的微笑、期待,一幅其樂融融的父子圖,加上這絕美的煙花,不能不說是除夕夜的神來之筆。

  之後,爸爸又放起了鞭炮,鞭炮“噼里啪啦”地響着,預示着喜慶和歡樂,預示着新一年的到來。我的心裡也如這鞭炮,充滿了激動與快樂。

  新的一年就在這片歡樂氣氛中緩緩降臨……

  四年級:謝安婷

您正在瀏覽: 過春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春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