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件難忘的事——過春節的第五天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難忘的事——過春節的第五天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這個寒假裡,有許許多多的事讓我很難忘,其中最讓我記憶猶新的事,發生在過春節的第五天。

  那天,我和哥哥、表哥一起議論,我們晚上要幹什麼?最終決定我們晚上要去放煙花。

  白天,我們買了許多煙花,到了晚上,我們來到了院子里,準備先放衝天炮。

  表哥說:“我放,而且要在手上放。”我和哥哥屏住呼吸,嘆了一口氣。表哥拿出打火機,手一直在抖,火焰已經碰到引線了,就是沒燃。原來導彈在前,打火機在後,表哥抖着手把打火機放在了引線旁,點燃了!接着,衝天導彈發射成功,我們一個勁的狂呼起來。

  接下來,我們發射了顆導彈,連續發射成功,天空中洋溢出了許多五光十色的煙花,有的像星星一樣一閃一閃的;有的像流星一下劃過天空;有的像霓虹燈一樣;發出了許多的顏色,真是五光十色呀。

  我們又買了兩大桶84發的煙花,大家挨在一起引燃了一桶,就立馬躲得遠遠的了,這整條街上都沒有人了。忽然煙花沒有噴出五光十色的煙花,反而爆炸了!嚇得我們是魂飛膽散,一下子都回家了。

  這個晚上過得十分精彩。

  貴州省貴陽市白雲區第九小學四年級:海露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難忘的事——過春節的第五天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難忘的事——過春節的第五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