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過春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春節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節前十幾天,奶奶就開始為過年的事忙活了,又是殺雞,又是宰鴨,又是煮肉,又是燒菜,忙的不亦樂乎。奶奶說:“現在真是‘不是過年,勝似過年’啊!”爸爸說:“現在真是比過年還熱鬧呢!”而我呢,雖然是旁聽者,沒有參與討論,但是已經體會到了和諧社會中人們的高興勁! 

  到了大年三十,家家戶戶都燈火通明,熱鬧非凡。我們匆匆吃好飯,拿起鞭炮便飛快的奔向指定地點,生怕被別人搶了先。我們放的鞭炮可多了,有“百花齊放”“二踢腳”“布穀啼春”“百子炮”……我們先放“百花齊放”,鞭炮像一個帶火的小球一樣躥上藍天。突然,它不在上升,而是猛然間炸開,形成了一朵五顏六色的花:有的是金轉紅,有的是黃加綠,還有的是藍加紅。然後我們放“二踢腳”,它也不錯,只聽“砰”一聲巨響,一個火星閃了一下,又是“砰”一聲響,金黃的火球在天空中炸開了花,可一下子就沒了。“百子炮”有兩千多發,要多過癮有多過癮。“布穀啼春”是我最喜歡的,點着后冒出了一叢火焰,上面開出一朵朵五顏六色的小花,每一朵都那麼鮮艷,那麼耀眼! 

  看着天空中那美麗的煙花,聽着四周那響亮的鞭炮聲,我想,新的一年又來到了,我們的祖國又會呈現出一片新氣象!

您正在瀏覽: 過春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春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