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過春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春節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《過春節》

  除夕的晚上,我們一家人坐在電視機前一邊包餃子,一邊看春節聯歡晚會。可熱鬧了!

  爸爸和媽媽包餃子。爸爸擀的麵皮是中間厚邊緣薄,都快趕上機器操作手了。媽媽的手又快又巧,一會兒就包了許多各種各樣的餃子。最吸引我的是小魚樣餃子,我問媽媽,“這個代表着什麼呀”?媽媽說:“這個代表着年年有餘,幸福吉祥。”我就迫不及待地想嘗嘗爸爸和媽媽合作的手藝了。於是,爸爸給我煮了一大盤餃子,味道好香啊!

  在春節聯歡晚會上我看見了魔術大師劉謙為億萬觀眾表演精彩節目,還有許多小品我看得津津有味,不知不覺新一年的鐘聲敲響了。我和爸爸去樓下放鞭炮來迎接新年的第一天。

  我覺得這是我過得最有意義的一年了!

文 章來源

您正在瀏覽: 過春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春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