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秋天的落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秋天的落葉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愛秋天的落葉 

  我愛春天的嫩葉,也愛夏天的鮮花,還愛冬天的雪花。但我更愛秋天的落葉,它就像風箏一樣,常常飄到我的夢裡來。 

  一陣秋風吹過,一棵棵樹換上了黃色的外衣,在陽光的照耀下金光閃閃,美麗極了! 

  落葉從樹上緩緩飄落下來,紅的、黃的,真像一隻只美麗的彩蝶在翩翩起舞.整個大地披上了金黃色的地毯,金黃的世界陶醉 

  落葉的形狀千姿百態,有的像金色的小船,有的像扇子,還有的像黃澄澄的稻葉__說起來真是無窮無盡.你可以撿起一片落葉,把它做成書籤,珍藏起來. 

  在上學的路上,樹葉落在地上,像冰糖,而我的鞋子有牙齒,踩在上面咯吱咯吱響,那是落葉在演奏交響曲. 

  落葉雖然沒有像秋菊那樣的艷麗、耐寒,但它為了大樹的生息,情願犧牲自己,毅然從樹上灑落下來,悄悄地離去,回到土壤里,把自己的一切無私地獻給大地. 

  我愛秋天的落葉,愛它的美麗,愛它無私奉獻的精神.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秋天的落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秋天的落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