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過春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春節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過春節 

  興華小學四(1)班:周雨蒴 

  正月初一是我們國家的傳統節日——春節。關於過春節的各地的習俗可多了,除夕的年夜飯可是最重要的。一大家人團聚在一起,開開心心、熱熱鬧鬧的品嘗着美酒加餚,其樂融融。 

  聽大人們說,以前,過年可以吃到平時吃不到的好東西。因此,人們總盼着天天都過年。如今,我們那天吃得都像過年一樣,現在就希望忙碌了一年,一家人能夠相聚在一起,吃個團圓飯,喝杯團圓酒,談談工作的事情,聊聊生活的煩惱,體會着家的溫馨,親情的溫暖。 

  過年最高興的要數我們這些小孩子,因為寒假時間長,大人們特許過年這一天可以不用寫作業。而且爸爸媽媽早早的就給我們買了新衣服,就等着過年這一天穿呢。爺爺奶奶還會給壓歲錢,更重要的是小夥伴們還可以一起放鞭炮。各種各樣的危險性較小的煙花都可以放,小夥伴們競相拿出自己的煙花向其他的小朋友炫耀,尤其在晚上,美麗多彩的煙花燃放在夜空,五彩繽紛、變幻莫測、令人遐想,美不勝收,漂亮極了。 

  我喜歡過年,我想念分別一年的親人們,我更喜歡和小夥伴們歡聚嬉戲,讓我們的歡聲笑語為新年增添濃濃的節日氣息,過年真好! 

  輔導教師:孟凡美

您正在瀏覽: 過春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春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