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自我介紹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我介紹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叫薛遼遼,男孩,八歲半了。我的身材有點偏高,胖乎乎的,看上去挺結實。我的腦袋大大的,長着一頭烏黑茂密的頭髮,臉蛋圓圓的,濃黑的眉毛下面有一雙大大的眼睛,鼻子下面是一張大大的嘴巴,我們院子里的人都叫我“大頭兒子”。

  我喜歡下棋。小時候,爸爸和同事們下棋,我經常在一旁指手劃腳。在爸爸的影響下,我三歲的時候就會下象棋了,大人們看見我下棋都會圍過來看熱鬧。現在我上學了,作業多,也還不忘偷空和爸爸媽媽較量較量棋藝。即便家裡來了客人,我也不會放過機會,常常纏着客人和我下棋。

  我喜歡玩電腦。在我懂事的時候,家裡就有一台電腦。電腦上有好玩的畫畫板,畫筆畫錯了可以撤消,好的圖片可以到處粘貼。輕輕點擊鼠標,顏色可以隨心所欲地變換,畫筆可以是鉛筆、鋼筆、毛筆任意選擇。電腦還可以放音樂、聽故事、掃照片……在我遇到字不會寫的時候,電腦還是我的小老師呢。我能把我小時候的照片配上卡通做成動畫,我能將我的小日記打成文字從打印機輸出。

  我特別愛動腦筋。上課的時候,老師提出的問題,我都會認真地思考,並且積極舉手發言。在生活中遇到的問題,我總喜歡問為什麼。我還很喜歡看書,特別是故事書,每次上街我都會鑽進書店看上一陣。

  我也愛看電視,從電視上學到了不少知識。《藍貓淘氣三千問》、《海爾兄弟》、《神奇山谷》我都看過。有時看起電視來,連爸媽的叮囑都忘在腦後。

  聽完了我的介紹,你覺得我很棒嗎?

您正在瀏覽: 自我介紹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