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我介紹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大家好!我叫陳薪銘,我是湛江市第二十九小學三年級的一名小學生。我長着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、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、一副高挺的鼻子、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,可愛吧!

  我的愛好很廣泛,比如有聽歌、打羽毛球、看書……但是,我最喜歡的還是看電視,記得有一次,我完成了老師和家長安排的學習任務。媽媽允許我看一個小時的電視。我高興極了。不過,我可沒遵守承諾只看一個小時的電視,而是一看就是四個小時。當媽媽看了時間嚴肅的說:“銘銘,你看了幾個小時了?”我小聲的回答道:“四、四個小時了”媽媽又說:“你今天不能再看俠嵐了!自己好好反醒反醒。”“喔不,我的俠嵐。”我失望地說到。我又不得不關掉電視。想想媽媽的教訓,我知道自己錯了。看電視確實給我帶來許多快樂,但是,又浪費了好多好時光。我想,我一定要珍惜時間,既要完成好自己的學習任務,又要看看有趣的電視劇。

  這就是愛看電視的我。

 廣東湛江赤坎區湛江市二十九小學三年級:陳薪銘

您正在瀏覽: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