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堅持不懈的“小演員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堅持不懈的“小演員”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你見了這個題目,一定會問:“誰是堅持不懈的小演員啊?”其實,小演員就是姑姑家的小花貓。 

  那一天,我去姑姑家玩。姑姑剛打開門就又鑽進了廚房。我一進門,只見一隻可愛的小貓向我撲來,它的身上有幾條白色的花紋,漂亮極了。雖然它很可愛,但我還是大聲尖叫了一聲。姑姑聞聲趕來,一看,說:“我還以為什麼事呢!這隻貓是你姑父上星期剛買回來的。”奧,原來是這樣!我又問:“那它叫什麼呢?”“球球。”“為什麼叫這個名字呢?”我很奇怪:為什麼它叫球球呢?“我也不知道,你姑父起得。”奧,我點了點頭。姑姑又對我說:“它會好多本領呢!你姑父可喜歡它了。”本領?一隻貓能有什麼本領?我不服氣了,對姑姑:“姑姑,我才不相信呢!”姑姑看我不相信,對我說:“那可不一定奧!不信你試試看!”試試就試試!我點了點頭。 

  於是,我開始想嘗試小貓的辦法。我絞盡腦汁,終於想起了一個方法。便告訴了姑姑。姑姑馬上拿來了一根鐵絲。因為我想球球走鐵絲。可是要這樣不需要三個人,現在怎麼辦?這是,門鈴響了,原來是姑父,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姑父,姑父爽快地答應了。 

  我和姑姑把鐵絲各牽一頭,姑父把球球抱上了鐵絲。第一次,球球顯然很害怕。剛上去就掉了下來。第二次,它才慢慢地走上去,雖然比上次強了,但這次也只是走到一半就掉了下來,這回可摔得它不輕,球球痛苦地“喵”了好幾聲。可是它還是不甘心。第三次,球球又踏上了鐵絲,可以看出它比任何一次都沉着與冷靜,終於,球球順利地走過了鐵絲。 

  通過這件事,我可不小看球球了,我還懂得了一個道理呢!那就是:幹什麼事都要堅持不懈!

您正在瀏覽: 堅持不懈的“小演員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堅持不懈的“小演員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