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我介紹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有一個最大的優點是助人為樂。記得有一次,我的同桌沒帶文具盒,我聽說后沒有等他向我借筆,我就主動對他說:“要什麼筆拿我文具盒裡面的。”放學后,他充滿感激地對我說:“非常謝謝你。”我滿不在乎地說:“這些小事算不了什麼。” 

  我的業餘愛好很多,武術館里有我矯健的身姿,我已經學會了劈叉、朝天蹬、五步拳等;每天作業做完了,我就拿起心愛的竹笛,吹上幾首,清脆婉轉的笛聲在小區里飄蕩;閑暇時,我還會拿出筆墨紙硯,寫上幾張毛筆字…… 

  我最喜歡的是看書。有一次,爸爸從南京出差回來,給我帶回了幾本《作文大王》、一本《全球萬事通》,我就看了起來。到吃飯時,媽媽把口水都快喊幹了,我才戀戀不捨地放下了。剛吃完飯,我又沉入了書的海洋。  

  這天晚上我夢見自己成為了書中的主人公。別忘了,我叫楊昌宇呦!

您正在瀏覽: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