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場夢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場夢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場夢 

  昨晚,我做了一個夢。 

  昨晚我夢見了成龍在十八區工作,我居然變成了雷特警長,我掌管着十二顆符咒,分別是:鼠符咒——讓玩具變成超人,牛符咒——讓力大無比,虎符咒——讓影子變成人,兔符咒——讓你跑的超快,龍符咒——可以變成火焰攻擊,蛇符咒——讓你隱身成為人隱身……後來,甘魂肅着三個人想來奪取這十二顆符咒,可是成龍耍起武功比我還差,我三拳兩腳就把一個人打倒在地。小玉這個搗亂鬼,被他們拿走了六顆符咒,他們用龍符咒差點把我打到西天外婆家。 

  第二天成龍想去奪會那六顆符咒,順便那回失去以久的潘朵拉多寶盒,把甘魂肅這三個人吸進寶盒中消滅他們,可是成龍他“成事不足,敗事由余。”一點都沒拿到,還被甘魂肅他們打的落花流水。 

  我這個夢中的雷特警長不是白當的,本來想把成龍的工作給辭了,後來我找了個武功很高的人,我讓成龍拜他為師,成龍拜師後跟那個師傅學,過了不到兩個月就比以前高了五六倍…… 

  過了一會兒,奶奶突然把我叫醒,我只好今天晚上在把這個夢做完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場夢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場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