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我介紹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Hello,我的名字是卜可,我喜歡寫作文,最喜歡寫人作文,這不,我先給你描述一下我自己吧。

  我今年10歲,身高1米43,對於同齡人來說,還是比較高的,圓臉,一笑眼睛就眯成了一條線,我的嘴邊有一個小“坑”,那是我小時候調皮碰在門上留下來的,嘴不大,我不愛說話,而且聲音特別小。有一次,媽媽問我問題,我當時戴着耳機,大聲的對媽媽說(在耳機里聲音是很大的。),媽媽卻說:“什麼?什麼?”由此可見,我的聲音是多麼的小啊!所以我平常想要表達的話很難表達準確,有時還要別人來解釋一下,真不好意思,以後一定要好好練習一下。

  不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有那麼多的朋友,可能是我的性格比較溫和吧。當然,我更想和你們交朋友。我是新人,以後請多多關照,這次寫得太少了,下回會寫的更多。為我加油吧!

您正在瀏覽: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