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持之以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持之以恆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持之以恆 標籤:持之以恆作文

持之以恆 

  大家都沉浸在考完期中時的喜悅之中,而我卻發狠一般的練着琴。 

  是的,我今年要考電子琴三級了,還有整整四篇的音階,二十幾首行雲流水般的曲子等着我去熟悉它們,去彈奏它們。 

  漸漸地 ,我有些厭煩它們了,可是,媽媽給了我啟示,她說:“知道持之以恆是什麼意思嗎?”我想了想,搖搖頭。她又說道:“持之以恆的意思是:長久堅持下去 持的字義是 :對待,面對;恆:指恆心。 詞義: 面對任何事情恆心對待。莎士比亞曾說過:`人生是各種不同的變故、循環不已的痛苦和歡樂組成的。那種永遠不變的藍天只存在於心靈中間,向現實的人生去要求未免是奢望。’所以,我希望你不要做逃兵哦。”聽了媽媽的話,我想打了一劑鎮定劑,頓時鎮靜下來,我想:我要好好的反省一下自己都犯了什麼錯誤了。 

  現在,我已經和琴成了好朋友,遇到了麻煩事,琴聲會為我解除煩惱,帶來快樂。 

  我深知:不愧對今天的人,時間會對你微笑;丟失了今天的人,明天會給你煩惱。所以,我決定持之以恆的練琴,用琴聲給自己,給朋友,給同學,給朋友,給家人,帶來歡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持之以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持之以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