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自我介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我介紹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Hello!我叫黃琳扉,你們也可以叫我黃蕊,我今年13歲,剛剛要步入初中,下面請聽聽我的自我介紹吧!please

  我是一個短髮的女孩,有一雙大眼睛,一雙是媽媽賜予我的,一雙是爸爸賜予我的,因為我一個是單眼皮,一個是雙眼皮,雙眼皮是媽媽的,單眼皮是爸爸的,哈哈有趣吧!我還有一個向上翹的鼻子,一個櫻桃小嘴紅紅的,這就是我的長相,下面請聽聽我獲得的榮譽吧。我是勃利縣鎮安小學畢業的,雖然不是一所非常着名的小學但我很愛那裡,畢竟我在那獲得了好多的榮譽。我成多次獲得過文明星,紀律星,其實我不是一個守紀律的學生,也不是一個講文明的學生,我也往地上扔過果皮等一些垃圾,上課時也捉過一些小動作,老師不應該給我的,但我現在已是一個中學生了,就要改掉以前的不足點,成為一名優秀的好學生。

  我也常常為自己性格常跟別人吵架,大家都說我的性格太獨特了,沒有人能和我一樣,甚至好會有人開玩笑的說,利用現在的科學技術克隆也不一定能複製出一個一摸一樣的我,我是一個永遠都堅守着自己信念的人,我不會很輕易的就改變我自己的看法,儘管有時錯了我也不會改,因為我總是堅信我自己的答案。Look!這就是我一個不輕易改變信念的女孩。

  自己的人生之路是要靠自己照亮的,所以不要輕易的改變自己的信念,要相信自己。我是一個充滿陽光的女孩,希望的家和我做朋友。Thank you!

您正在瀏覽: 自我介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