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自我介紹,本人是姜錚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我介紹,本人是姜錚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叫姜錚,今年12歲,愛好:computer,點火煮飯,找王浩璇,韓楓舞,劉騰飛等其他同學玩。本人Q1257658188。問題答案是已看。

  我是六年級的一名學生你要是有什麼事,簽名檔:請把詳細要求說明,在QQ上留言。我看到了自會回復。

  你要是想找我玩CF,請另請高明!

  原因如下:1、本人菜鳥,技術很爛。等級高與玩的時間長短是有關係的!

  2、我的號不借人!這個QQ跟我3年多了,有感情了!我也不至於沒事幹就把密碼給別人用吧?

  so、此號一不借、二不賣!

  我脾氣不好,技術不高。如果不滿意,另找他人吧。

  另外,由於我的QQ是自動加友,所以,請加過的同學們自己來找我,留言、說明來意。時間一長,你不知道加我幹嘛的了,我更不知道你哪位。

  如果你確定要加本人,請在QQ答案上填寫:已看。

  河北邯鄲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:姜錚

您正在瀏覽: 自我介紹,本人是姜錚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我介紹,本人是姜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