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喜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喜事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山東省高密市 山東省高密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三班 曹軾毓 “喜事!特大喜事!”爸爸拿着一串鑰匙奔進家門。“有什麼大喜事,嚇得我炒菜都燙了手。”媽媽急匆匆地從房裡走出來。

爸爸說:“咱們分到房子了!”“真的。”我和媽媽同時嚷起來。“當然啦!鑰匙已經拿到了!”為了慶祝我們分到新房子了,所以媽媽就在晚上燒了幾個好菜。吃飯的時候,爸爸一邊喝着酒,一邊說新房子如何如何的好,簡直有點兒得意忘形了。

我們分到了新房子的消息就像長着翅膀一樣,被樓上、樓下的人都知道了,然後我家又熱鬧了一陣子。

經過了一多月的裝修,按電燈、安有限電視插座、安風扇,一切完工。我家於將於今年6月搬遷。

一搬進新居,我就向四周眺望,前面有醫院、商店、大樓……左面有一些平房,我突然想到在以前的房子里,四周除了舊公房還是舊公房,買東西要到很遠的地方才能買到。現在好了,家裡買了一套沙發、一台彩電、一個電冰箱……如果能把姥姥也接過來,那該多好啊!

後來,我驚奇的發現搬來這裡的都是醫生,原來,這裡是一幢醫生住的樓。從此以後,我們的日子紅火起來了。

指導教師:綦敏

上篇文章:竹子里的秘密

下篇文章:沒有了 本篇文章:喜事     熱門推薦

·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

您正在瀏覽: 喜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喜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