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家中有喜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中有喜事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哈哈”,我和弟弟高興得一跳三尺高,並且還不忘豎著“V”字形的手勢。爸爸媽媽看着我們這樣開心的樣子,也笑了。是什麼事使我們一家人這麼開心呢?那是因為我們家終於安裝電腦了。

  買電腦是我一直以來夢寐以求的事情,可惜爸爸媽媽位為了不讓我們沉迷於電腦,不影響我和弟弟的學習,一直不肯買。我也一直無法美夢成真。直到一個星期前,爸爸終於禁不住我們的苦苦央求,終於答應了。我們一家人高高興興地來到電腦城挑選,電腦城裡的商品琳琅滿目,數不勝數。這給我們的挑選帶來困難。還好有售貨員為我們介紹,我們也才對各種電腦有了一點了解。最終,爸爸媽媽考慮到進口的液晶電腦質量好,低幅射,又不大傷眼,決定買這種產品。

  電腦城的技術員答應下午為我們安裝,這使我和弟弟迫不及待的希望下午快到。下午,我和弟弟總朝大門望望,一秒也不敢離開視線。可是電腦城的車遲遲不來,我更着急了,真怕電腦城的技術員把這事忘了。幾個小時后,車總算到了,漫長的等待終於過去了。看着技術員安裝着電腦,我心裡不知有多高興,我想此時家裡人的心情一定和我一樣吧!因為電腦給我們的好處實在太多了。我和弟弟是學生,以後不懂得題就可以上網查閱了。而媽媽是一名教師,所以她也能夠從網上查題給學生做。弟弟看着日思夜想的電腦近在眼前,興奮得不得了。他不僅整個房間的跑啊,跳啊,還打電話高訴所有的親朋好友。這使得大家也被他感染了,個個臉上都洋溢着笑。看來電腦還能給人帶來歡樂。

  坐在電腦前,操縱着電腦,我真希望擁有電腦後,自己還能擁有更多的電腦技術,成為一名技術高超的電腦專家.

您正在瀏覽: 家中有喜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中有喜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