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意外的喜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意外的喜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眨眼,時光飛馳,撥開記憶的窗口,一件又一件事映入眼帘。但值得回憶的,還是那件事… 

  那是一個特殊的日子,心裡期待了很久,無數次想象這天會怎麼度過呢?可一起床媽媽和往常一樣做家務,看不出一丁點兒動靜,我心裡感覺缺少了什麼,嘴裡叨念着:“就知道做家務。”期待了許久的祝福算上泡湯了。這時,幾片鵝毛般的雪花“闖”了進來,親吻着我的臉頰。我喜出望外,原來昨夜下大雪了,我打開窗戶,雪還在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,,我想:感謝老天爺,只有你記住今天是我的生日,及時地下場雪當禮物送給我。 

  美麗的景色撫平了我失落的心,我低着頭,踏着雪向學校走去。剛進教室,一夥同學向我湧來,滿面笑容地說:“昕昕,祝你生日快樂!”接着一張接一張地生日賀卡放到我手上,一句句真誠的祝福溫暖我心中。 

  原來這麼多人記得我的生日!意外之花才悄悄地開了一點點,當我沉浸在幸福中時,語文老師在下課時,突然宣布:“今天是曾一昕同學的生日,讓我們大家一起祝他生日快樂 !”緊接着,“祝你生日快樂,祝你生日快樂”我心中流過一陣陣暖流。 

  回到家,映入眼帘的是媽媽寫的紙條,:親愛的兒子,生日快樂!媽媽,原諒我,早上我誤會您了,其實我是世上最幸福的孩子。 

  人間處處有真情,真情處處暖人心。讓我們插上心靈的翅膀,一起去探索,一起去分享你的內心小世界吧!

您正在瀏覽: 意外的喜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意外的喜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