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告訴你一件我家的喜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告訴你一件我家的喜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放學鈴聲一響,我便以飛快的速度裝好書包,第一個衝出教室。你也許會問:什麼事情這麼急?當然是好事,等會兒告訴你。 

  跑出校門,見到爸爸,我氣喘吁吁地問:“買了沒?”“買了,買了,看你急得這樣兒。” 

  買什麼啊?我告訴你吧,我們家新買了一台液晶、超薄、四十六寸大彩電,把那個“常年體弱多病”的二十九寸小電視淘汰了。你說這算不算喜事呢? 

  回到家,進門一看,哇,真漂亮啊!這台電視的主體顏色為黑色,很大方。四面都很薄,既可以放在電視柜上,也可以掛在牆上,爸爸說還省眼咧!電視右下方有一個小小的長方形的開關鍵,側面有6個小鍵。聽歌、看電影、當電腦顯示屏……功能是應有盡有。 

  我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視,電視中傳來宋祖英那高亢的歌聲:房子大了、電話小了,感覺越來越好了……聽了這句歌詞,不禁引起我的無限遐想:我們現在是多麼的幸福啊,爸爸小時候是不是也這麼幸福呢?爸爸好像猜出我的心思,對我說:你看現在人們的生活是多麼的好,我們小時候,根本沒有電視可以看。我若有所思地點點頭。 

  是啊,現在的科技這麼發達,從八十年代的黑白小電視,到現在的液晶、超薄大彩電,你說發展快不快啊?! 

  隨着時代的發展,我相信,類似於我家的這種喜事會越來越多,人們的生活會越來越好!

您正在瀏覽: 告訴你一件我家的喜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告訴你一件我家的喜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