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喜事兒之電腦前的笑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喜事兒之電腦前的笑聲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喜怒哀樂這四大變幻莫測的心情。而我們最喜歡的當然是喜與樂這兩大心情了!生活中處處都有笑聲,玩得開心、遇到喜事,我們都會喜笑顏開,心情也頓時就綻放了。心花怒放地。好了,現在就和大家說一說我今天的喜事兒吧!

  前幾個星期,我誤打誤撞地進入了一個作文網。而這個作文網包括了小學、初中、高中生的作文,甚至連成年人都有哦!在這裡面好的文章可不少呢!

  看到這麼多的好文章,我的心也在發癢。二話沒說就申請了一個賬號。而猴急性的我,一有了賬號,就急忙發幾篇我原來的文章。誰知一發就停不下來!從上幾個星期到現在,我已經發了47篇文章了呢!不過能不能選上可就要聽天由命了!每天我不是帶着複雜的心情進入作文網的?每天我都很急不可待,希望能夠給我一個答覆。

  而就在今天,我一如既往地進入作文網,發現了這個讓我驚訝的好消息!已發表47,待審核0!讓我不敢相信的是居然全都被發表上去了!更讓我狂喜的是我還擁有了82個粉絲!別人評論我的作文評論條居然也有80條了呢!而且評論的全都是“贊贊贊贊贊”哦!這幾個好消息使我高興地又蹦又跳!笑容的花朵一下子就在我的臉上像放煙花似的綻開了!心情一下子就提升到了百分之百!而且,我還知道一個好消息呢:只要50篇作文被發表了,就可以申請製作自己的文集了呢!我相信,只要我努力,就一定可以和別人一樣,去製作屬於自己的文集!加油!只要努力,我相信,就一定會有明天的!

  笑容綻放在臉上,心情甜蜜在心裡!歡喜的事兒就是那麼美!

  六年級:方紫銥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喜事兒之電腦前的笑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喜事兒之電腦前的笑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