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喜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喜事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咚咚嗆,咚咚嗆······”一陣熱鬧的鑼鼓聲由遠而近。

  我打開門一看,哎呀,敲鑼打鼓的人們朝我家來啦。

  老村長跨進了門檻,笑盈盈的叫着:“陳老太,陳老太!”奶奶正在喂小雞,連忙放下雞食迎了出來:“唷,啥事啊!這麼熱鬧。”老村長樂呵呵地說:“祝賀您,老太,您退休啦!”奶奶以為是開玩笑,說:“你別尋開心,我眼不花,耳不聾,我們農民退啥休啊!”

  老村長見奶奶不相信,一本正經地說:“經上級批准,我們村從本月開始,對年滿65歲以上的老年村民發給養老金,您老可享福啦!”說著,從包里取出一個紅紙袋說:“暫時每月發120元,以後集體經濟雄厚了,還要逐年增加。”

  奶奶接過紅紙袋,淚花從她布滿皺紋的眼角流淌到臉頰。鼓聲遠了,奶奶這才轉過臉來,對我深情地說:“孩子,要用功呀,以後長大了,可要為社會多出力哪!”

您正在瀏覽: 喜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喜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