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校園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校園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秋姑娘來了,她跑進了我們的校園,校園變得五彩繽紛。

  秋從葉尖兒上飄過,美麗的金髮染黃了小草,它們個個都戴上了可愛的小黃帽,一陣秋風拂過,小草都彎下了腰,似乎在和秋姑娘問好呢!又像是秋姑娘在給小草撓痒痒,逗得小草都笑彎了腰!

  秋在花叢中跳過,拉着花兒們的手,在空中飛舞着。秋送給桂花濃濃的香味,也送給了蔥蘭潔白的衣裳,讓它們在秋天裡更加奪目,更加閃亮!

  葉上走過,一片片樹葉都留下了秋的腳印,紅的,黃的,金的,給了樹葉太陽般的光芒。“沙沙沙”樹葉跳着舞,高興地顫動着,銀杏樹的“小扇子”扇走了夏天的炎熱,帶來了涼爽。

  秋從果實上飛過,紅紅的柿子掛滿枝頭,火棘樹長出了小小的青果子。

  秋,無處不在,只要你細心觀察,就能發現秋的身影。

  安徽涇縣城關三小四年級:葉馨蕊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校園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