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暑假裡的一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假裡的一天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暑假裡的一天 

  綿陽市劍南路小學 

  4.1班 

  蔣忻佚 

  今天是我要在環球英語學習的日子,吃過午飯我早早的就出門了。 

  出門的時候天氣正悶熱,所以我就沒有帶雨傘。我在三醫院對面等3路車,車一會兒就到了,我搭上車在公汽司加油站下了車。來到我們寬敞明亮的教室。雖然時間還早,但是大多數的同學都到了。不一會兒上課時間到了,康老師走進教室。我們開始了下午的環球英語之路。她先叫我們過關:檢查上一節課的內容背下來沒有,然後再給我們講新課。 

  康老師先教我們讀單詞,他讀一個單詞,我們跟着讀一個單詞,再教我們拼單詞,熟讀之後就叫我們背單詞和字母。她說:“這節課非常重要,學不好,以後就別想入門。”所以這節課我們都很認真地聽講。以前背得小聲的,今天她們的聲音都特別洪亮。開始聽寫了,康老師叫同學們把書關上,老師念同學們埋頭認真寫。聽寫完了,康老師急忙閱出我們聽寫的成績。哇!我們絕大多數人的聽寫成績很好,只有一位同學可能是粗心得了88分。康老師開心地笑了,並表揚了我們。我們心裡很高興。這節課的任務提前完成,剩了一點時間,康老師便教我們唱歌。不一會兒就放學了。 

  我這才發現原來上課太認真,連下雨的聲音都沒有聽到,外面正下着傾盆大雨。中午悶熱的天也變得涼了,我穿的少還覺得有點冷。我想:我既沒有帶傘,又沒有多餘的錢搭公交車,怎麼回家呢?我正在焦急萬分,東張西望的時候,突然我高興的跳了起來,你猜我看到了什麼?原來爸爸一直跟在我後面。我拿過雨傘和爸爸打着傘冒着雨打上了公交車。我問爸爸:“你為什麼跟在後面不出聲呢?”爸爸回答說:“我看你會不會想辦法?會不會急得哇哇大哭。”到家了媽媽關心的問:“你冷不冷?會不會着涼?”爸爸媽媽這麼關心我,我真幸福呀!

您正在瀏覽: 暑假裡的一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假裡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