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校園的秋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的秋意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昨晚下了一夜的雨,今早起床,站在陽台上看着眼前的一切——天還是那麼藍,雲還是那麼高,那麼白,空氣依舊新鮮,可我卻感覺到了一絲莫名的涼意!難道,秋天來了嗎? 

  走在校園的水泥路上,有些地方還積着昨晚的雨水,可在那一處處積水的地方,卻漂浮着一片片紅色的楓葉,秋天,它真的來了! 

  我忙跑到生態園裡,拿是我在學校里最愛去的地方。果然,先前綠油油的草坪已成了黃燦燦的,而哪嬌艷欲滴的花朵也在一夜之間凋落了,這不禁讓我想起了一句很典型的詩——“夜來風雨聲,花落知多少?”木欄四周的松柏似乎更加挺拔,蒼翠了,它們用它們強壯的身體遮擋着略帶涼的風,着也使生態園裡的鴿子們感到了溫暖,它們也不用去顧慮怎樣避寒,從這兒飛到遙遠的南方去了。細看這眼前的一切,似乎又別有一番風趣! 

  秋天,來了,樹葉落了,花兒謝了,可是,我們的校園永遠不會褪色!春蠶到死絲方盡,蠟炬成灰淚始干!我們辛勤的老師兢兢業業地工作,使我們的校園更加可愛!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的秋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的秋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