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暑假裡的一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假裡的一天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烏鴉和豬

 貴州省甕安縣 平定營中心小學四(4)班 成璐

  自從烏鴉被狐狸騙去了一塊肉之後,非常氣惱,一日,天氣格外晴朗,他想出去散散心,以便消除連日的憂愁,飛了一會,他亮開嗓門兒,高聲唱起歌來……

  “烏鴉——烏鴉——起得早,對着大山唱歌謠。

  歌聲美,歌聲妙,樂得高山直誇耀……”

  累了,他就停下來站在一戶人家的豬欄上稍作休息,貪吃貪睡的豬懶懶地說:“是誰呀!這麼吵,把我的好夢都吵沒了”。

  烏鴉扭過頭一看,一個肥胖的傢伙,又臟又黑,彎曲在豬欄的一角,兩眼疲憊不堪,充滿睡意。

  烏鴉嘲笑着說:“你這黑鬼怪,貪圖安逸睡大覺……”

  豬抬起眼睛,偏着頭慢慢地說:“你沒必要大聲叫,你也是個黑傢伙”。

  烏鴉不信,飛到了河邊,對着清澈的河水照了照,他被水裡的這個黑傢伙驚呆了,心裡想:不會是我吧,烏鴉向四處看看,就我在這兒呀,沒別的,看來這個黑傢伙定是我了。

  烏鴉飛回豬欄上,愧疚地對豬說:“對不起,我知道自己錯了,因為我只看到別人的短處,而看不到自己的短處,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?”豬高興地答應了烏鴉的請求。

  從此以後,他們變成了一對要好的朋友,相互尊重,永不分手。

您正在瀏覽: 暑假裡的一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假裡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