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暑假裡的一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假裡的一天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暑假裡的一天 

  水上滑梯,可真是一個刺激的運動項目啊! 

  那是暑假裡的一天,我和老姑一起去了格林夢遊泳館。游泳館里有一條漂流河,這是個環形水道,水一直順着一個方向流,我跳了下去,剛要游,水就已經把我衝出幾米遠了,我游得很自在,就像順着洋流飄的海龜一樣,當我正悠然自得、閉目養神的時候,老姑把我從無限的遐想中驚醒,原來衝浪來了,我們也加入了衝浪的隊伍,剛走幾步,就被浪沖了回來,我趁着浪停的時候,儘力往前跑,好不容易跑到中間,浪不給我面子,停了!哎呀——我白費力了,真是白費心機。老姑為了安慰我,讓我玩滑梯,滑梯一共有二層樓那樣高,一看就讓人害怕,於是我就先在游泳池邊上往下跳,練膽兒,跳了幾次,讓我有了勇氣,猶猶豫豫的走上滑梯,上去后,往下一看,下面的水清澈見底、波浪起伏,看了就讓人眼暈,我心裡一頓亂跳,好不容易才把心平靜下來,再往下一看,好嚇人哪!馬上要走,不想滑了,可是老姑一直在一旁鼓勵我,為了不辜負老姑期望,我又坐在了滑梯上,可還是不敢,於是我讓老姑推我下去,老姑推了我一把,我緊握着扶手慢慢地往下蹭,蹭到滑梯中間時,蹭不住了,把眼睛閉上,手緊抓着游泳圈,屏住呼吸,我和游泳圈飛也似的往下降,隨着“撲通”一聲,我睜開了雙眼,哇!我沒死! 

  這次經歷,給了我真正的勇氣。我知道了:什麼事,不要被眼前的困難所迷惑,只要敢嘗試,就有機會,無論成功或失敗,都會有收穫。我自己暗暗下決心:下次來,我還要玩這個,玩更高的水滑梯,爭取下次不用游泳圈。

您正在瀏覽: 暑假裡的一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假裡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