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暑假裡的一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假裡的一天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星期日的中午,天說變就變,剛剛還是晴空萬里,一會兒就電閃雷鳴,下起了瓢潑大雨。

  這時,爸爸走進我的房間,對我說:“爸爸給你一個很好的禮物。”我心裡想:是玩具坦克呢!還是變形金剛呢!爸爸說:“這兩個都不是,但比這兩個好多了.”爸爸剛要打開時,我說:“爸爸別打開。”爸爸說:“我已經打開了一個口了,你想幹什麼呀?”我連忙說:“我要親手打開。”

  忽然,禮物被一隻小鳥頂出來,我一看是一隻小麻雀,我高興極了!爸爸說:“天上的雨下的太大了,把小麻雀翅膀澆濕了,然後它就掉下來了,我看見它躺在那裡,就把它撿了起來。”

  我看到窗戶外面有一隻老麻雀在叫,好象在找他的孩子呢!我對爸爸說:“我想把小麻雀放了。”爸爸說:“為什麼呀?”我說:“我們大家都有媽媽呀!老麻雀好象是它的媽媽。”我們把小麻雀放了。小麻雀展開翅膀飛到樹林里了,老麻雀見了就去找小麻雀了。

  爸爸摸着我的頭說:“你真愛護小動物。”這一天我真高興。

您正在瀏覽: 暑假裡的一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假裡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