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天裡的豐收場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裡的豐收場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秋天在哪裡呢?啊,原來在那金黃的稻田裡,秋天在那農民伯伯的眼睛里,秋天在那小朋友的腦海里,秋天在那蘋果紅紅的臉蛋上,秋天在那小朋友歡樂的話語里!你看,秋天的豐收場多豐富呀!我們一起去看看吧!

  瞧,這蘋果樹多紅呀,紅的像小朋友的小臉蛋;這柿子樹也很紅,紅的像一個個紅色的燈籠;要說紅,誰也比不過楓樹哦!像一面面紅旗迎風飄揚!小夥子穿着金黃的秋衣,秋天的小姑娘正在幫農民伯伯豐收呢;有白色的棉花,像從天而降白色的雪娃娃;有黃色彎着腰的稻草,像小朋友在鞠躬;有黃黃的玉米,像一根根黃黃的木棒,有四季都掛在葉片上,像一條條綠色的繩子,有短小的橘子樹,橘子像一個個黃黃的電燈!多漂亮呀!再回到果園中,看,那也在豐收了,有黃色的梨,一個個葫蘆娃;有紫色的楊梅,像一個個紫色的小球球!你看,秋天的豐收場多漂亮呀!

  秋天的豐收場是豐富多彩!我真的非常希望每天都是這樣美麗的秋天!秋天,我喜歡你!

  四年級:1486039607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裡的豐收場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裡的豐收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