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天裡的眼淚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裡的眼淚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秋天裡的眼淚

 山東省青島市 重慶南路第二小學四年級一班 徐雅倫

  秋天,天高高的,它撒給大地的是一頂金色的巨大帳幕。森林披上了那秋神用七色盤中的顏色條合成的霓裳。 森林裡紅彤彤的蘋果像一個個小燈籠,黃橙橙的鴨梨嬌羞地掩在枝下,好像一顆顆小星星,一串串晶瑩透亮的紫葡萄活像一顆顆夜明珠,熠熠發光,金黃的玉米,白菜卷心,白幫綠葉,一層層的,好像一枝枝就要綻開的大花。

  森林裡充滿了歡聲笑語,動物們都在辛勤地忙碌着。狗熊忙着摘玉米:小白兔忙着受大白菜;梅花鹿忙着摘葡萄;大象忙着摘香蕉;長頸鹿忙着收鴨梨……動物們都在摘自己收穫的果實。

  在動物慶豐收大會上,狗熊、小白兔、梅花鹿、大象、長頸鹿……都拿出了自己的果實,請大家嘗一嘗。可是只有小猴子面前空空的。大家問小猴子:“小猴,小猴,你的果實呢?”小猴子羞愧地滿臉通紅說:“我,沒有果實。”大家又問他,“為什麼?”小猴子說:“春天的時候,你們都在播種,可我整天玩,曬太陽,還諷刺你們說你們那麼辛苦有什麼用,玩是多麼愉快的事情。太陽高照的夏天,你們堅持澆水,辛勤地耕耘,可我在家睡覺。我虛度了“一年之計的春”,荒廢了屬於耕耘的夏,收穫的季節,我一無所有。“說完后,他嗚嗚地哭了,非常傷心,也非常後悔。大象說:“嘗嘗我的吧。”長頸鹿說:“嘗嘗我的吧。”大家都把自己的果實送個小猴。小猴感動地說:“明年春天我一定和你們一起播種。”

  第二年的春天,小猴子種了玉米。你一定要去嘗一嘗!

  指導教師:高世坤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裡的眼淚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裡的眼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