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中秋之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秋之夜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中秋節,是一個和家人團聚的節日,今天我一大早就和爸媽來到了奶奶家,奶奶很熱情的歡迎了我們。於是,我在一邊看電視,爸媽在和奶奶一塊包餃子。

  中午,開飯了,爸爸媽媽一邊和奶奶說說笑笑一邊品嘗着自己的勞動成果”,一家人都樂呵呵的,因為這是中秋節啊!我們吃完了飯,便去看電視了。最好玩的事是在晚上,大家坐在陽台前,一邊賞月一邊吃月餅,我們大家對起了關於中秋和月亮的對子,還在一起唱歌十五的月亮,升上了天空呦……”末了,奶奶爺爺還給我們講起了嫦娥奔月的故事,雖然那是個很古老的故事,但是在這種場合講起來卻多了幾番溫馨的感覺。

  回到家裡,我狂奔”到陽台上,看着那明亮的月亮,彷彿看到了嫦娥姐姐和與兔寶寶在向我招手吶!這個中秋之夜好難忘啊!

  佔中初一:武勝

您正在瀏覽: 中秋之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秋之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