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中秋之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秋之夜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中秋節,夜幕降臨,一輪明月徐徐升上天空,照得大地分外明亮。 

  我和爸爸媽媽出來賞月。月亮像是知道今天是中秋節,故意比往日豐滿明亮,圓圓的。月亮好像在逗我,我走,月亮也走,我停,它也停,真有意思。 

  月亮上有一塊小黑影,那可能是嫦娥姑娘吧。旁邊的小黑影可能是玉兔吧?真想和他們會會面,看看玉兔是怎麼來搗葯的,真想拿根胡蘿蔔給小兔子,跟它一起好好玩一會。那個力氣很大的吳剛呢,他是不是在一旁看着小兔子玩耍呢?今天是中秋節,吳剛是不是還在拿一根大斧頭在砍大樹啊?不過這是不可能的事,因為他們是神話中的人物,離我也太遠了。不過,我想長大些,就乘着飛船飛到月亮上去,好好看一眼美麗的嫦娥姑娘,逗逗那個會搗葯的小玉兔,然後告訴吳剛,不許偷懶,故意不砍樹哦。 

  可是聽爸爸說,月亮上那些黑乎乎的影子不是嫦娥姑娘跟玉兔,可能黑影是山吧!可我還是喜歡那些美麗的傳說。 

  我小聲地哼着歌,陶醉在這迷人的月色里。

您正在瀏覽: 中秋之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秋之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