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雨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秋 雨 

  一場秋雨悄然而至! 

  我坐在門邊傾聽着雨的聲音。雨由天而降“唰唰”作響彷彿委屈的孩子在哭泣;雨點滴落在屋檐上“叮叮咚咚”,如同在演奏着一曲歡快的鋼琴曲。 

我撐着雨傘,漫步在校園,雨點打在傘上“咚咚”作響,甚是好聽。來到校園一角,一幅美麗的畫卷映入我的眼帘。一盆盆花正舒展着自己的腰肢,用力的吮吸着這遲來的甘露。我走到一盆花前仔細地 

端詳着:有的雨露在花瓣上滾來滾去;有的從這枚花瓣跳到另一枚花瓣;有的靜靜地躺在那,好像在思考着什麼……走到一棵大樹前,雨點落在樹葉上“沙沙沙、沙沙沙”,樹爺爺告訴我:“啊,洗個痛快澡真爽!”抬頭看去,呀,樹葉上滾動着一粒粒珍珠。瞧,它們多麼乖巧、多麼聽話,一個個爭先恐後地為樹爺爺洗去多日的塵埃。 

  秋雨,你的到來,讓我們的校園變得清新而明朗。我喜歡你,秋雨!

您正在瀏覽: 秋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