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火熱的夏天一眨眼就過去了,豐富多彩的秋天又到了。 

  秋姑娘一揮手,楓葉變紅了,菊花盛開了“滿城盡帶黃金甲”。果園裡,果子成熟了,紅彤彤的蘋果,黃澄澄的梨,紫紅色的葡萄……田野里一片片金黃的稻穗笑彎了腰,送給人們一個個豐收的喜悅! 

  咦,小動物們呢?原來他們都忙着準備過冬呢!你看:小螞蟻爭先恐後地背着食物往窩裡放;大雁南飛,一會兒是“一”字形,一會兒是“人”字形;蛇在樹林里轉來轉去,正在找一個洞,準備在冬天舒舒服服地睡一個大覺…… 

這個時候,小朋友也成群結隊的到植物園去放風箏,一個人托着,另一個人牽着線跑起來。啊!天空像一個動物世界:有兇猛的老鷹,美麗無比的蝴蝶,長長的蜈蚣…… 

  秋天美麗極了,我愛秋天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