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雨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雨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霏霏的秋雨,細細的、長長的。細得如蠶絲兒樣,長得如蠶絲兒樣,靜靜的、綿綿的下着,在天地間孜孜不倦地織着輕柔的網,將天和地連在了一起。  



  絲絲的網中,氤氳起薄薄的羽紗。一切變得朦朦朧朧、影影綽綽。只有屬於秋天的花兒依然開得那麼的茁壯、那麼的堅毅:艷紅的玫瑰還是那樣的典雅,金黃的秋菊還是那樣的驕傲,聖潔的百合還是那樣的高貴……。間或出現的陽光,使她們顯得越發的燦爛。春天的花兒開得可愛,秋天的花兒開得可敬。秋雨秋風中的花兒開得可愛、可敬!  

  雨絲絲、風絲絲。秋雨將網中的所有漂得乾乾淨淨。紅的、橙的、黃的、綠的、青的、藍的、紫的、所有的顏色都比以前鮮亮,清爽,嬌嫩。彷彿原來在睡眠中的七彩,都被這秋雨喚醒,流動着生命的光彩。   雨絲絲、風絲絲。依依相伴着幼年的啼笑、童年的歡樂、少年的書聲、青年的努力、壯年的收穫、老年的沉思。秋雨浸潤着人生的每一步瀟洒,秋雨磨礪出人生的每一個精彩。  

  雨絲絲、風絲絲。春雨陰柔、夏雨粗獷、冬雨蕭瑟,而秋雨堅守着自已的本色,在蒼涼中透出生命的堅韌:金黃色雖然快過去了,接下來的也僅僅只是短短一個冬季。  

  秋雨靜靜的、綿綿的下着,在屋檐下慢慢的匯聚一起,珍珠樣大小的水滴,“嘀噠、嘀噠”一點一點地落實在窗台上。床頭的時鐘,“咔嚓、咔嚓”一秒一秒地跳着。絲絲秋雨歲歲有,如萬千條琴弦,每年都會彈出動聽的、異彩的天籟……  

  


 

您正在瀏覽: 秋雨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