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雨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秋天到了,她收回了往日的燥熱,變得十分涼爽。他像一曲舒緩、優美、身心寧靜的古典音樂,又像達觀的智者在天地間悠閑往來,更像生命里的友誼,讓你時時感到一種溫情卻不熱烈。 

  這時,秋雨正向我們逼來。秋雨姑娘把她的一滴生命水滴到的楓樹上,楓樹好像精神突然煥發,有了火一樣的熱情,把楓葉染成了鮮艷的紅色。 

  秋雨把一滴生命水滴到了果園裡,每棵果樹立刻滿是肥大的水果,秋雨姑娘看見農民伯伯的笑容,她也笑了。 

  秋雨滴到了田野里,田裡的稻穀成熟了,田野一片金黃,一陣風吹來,田野就像海浪一樣波動起來。 

  秋雨滴到了樹葉上,樹葉就像變臉一樣變黃了,像彩蝶一樣徐徐的飄落下來。 

  過了一會兒秋雨好像把自己所有的生命力都釋放給了秋天,自己漸漸停了,太陽露出了(∩_∩)☺,天氣也變涼了。真是“一場秋雨一場寒-_-!”

您正在瀏覽: 秋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