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秋天來了,天藍藍的,高高的。雪白的雲朵,一會兒像綿羊,一會兒像汽車,一會兒像老虎,真想飛上天去摸摸。咦,字怎麼飛到天上去了?喔,原來是大雁排成一字形準備飛向南方過冬呢!

  走到田野,玉米金黃金黃的,露出了它金色的牙齒,哈哈大笑,像個彌勒佛。高粱紅紅的,遠遠望去,就像一把把火炬。雪白的棉花露出了胖乎乎的臉蛋。稻子也抹上了金粉,秋風一吹,掀起了一層層金色的浪花。

  走進果園,咦,水晶石怎麼掛在樹上?喔,原來是綠葡萄啊!石榴看見了葡萄比它可愛,急得臉都燒紅了,想讓別人看見它。蘋果就像個害羞的小女孩兒,越不想別人看它,別人越看它,它的臉越來越紅了。

  菊花仙子也來參加這次盛會,紅的似火,黃的似金,藍的似水,個個都來比美,花瓣又長又細,彎彎的垂在底下,就像洋娃娃那捲卷的長頭髮。

  秋天啊,我真想對你說:“我愛你!”

  六年級:沈鈺卓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