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秋天來啦!秋天來啦!

  秋天來到了樹林里,樹上的葉子飄落下來,有紅的,有黃的,還有半黃半綠的,飄落下的葉子在空中翩翩起舞,真像在空中飛舞的蝴蝶。

  秋天來到了果園裡,樹上的蘋果紅了,梨黃澄澄的,柿子紅的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大樹上,葡萄在陽光下曬的晶瑩透亮,就像無數顆寶石在陽光下閃閃發光,地上的大西瓜圓鼓鼓的,真像肚子里裝滿東西一樣,農民伯伯正忙着把它們收到筐子里去呢!小朋友們也趕來幫忙,孩子們那美妙的歌聲飛出了果園。

  秋天來到了學校里,小朋友們玩着各種各樣的遊戲,還發出了甜甜的笑聲。

  秋天來到了院子里,天氣涼絲絲的非常涼快,許多大人都到院子里來散步。

  秋天來啦!我喜歡這美麗的秋天!

  齊齊哈爾市永安小學三年級 李碩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