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美麗的秋天

沈康優

   美麗的秋天悄悄地來到我們的身邊。你瞧!田野就像金色的海洋。沉甸甸、黃澄澄的稻穗壓得稻稈抬不起來,秋風吹過,掀起陣陣稻浪。農民伯伯喜氣洋洋地正忙着收割稻穀,一陣又一陣的歡笑聲回蕩在田野里。稻田旁邊的玉米地里,一個個金燦燦、結實而飽滿的玉米,秋風一吹,玉米棒子露出半邊臉兒,就像在窺視人間的豐收景象,實在是令人喜歡!

   果園裡,熱鬧極了!一片片樹葉穿上黃色的衣裳,隨着秋風在空中翩翩起舞,最後落到了樹媽媽的腳下,“刷刷刷”是黃葉道別的話音。葡萄架上掛滿了一大串一大串的葡萄,紅里透青,青里透亮,像顆顆珍珠,亮晶晶的。又大又香的芒果正在枝頭你擠我碰,爭着人們去摘呢!那好聞的氣味把小朋友的腳勾住了,一雙小手迫不及待地伸向枝頭。忽然吹來一陣涼爽的秋風,彷彿在告訴大家冬天就要來了。你看,小喜鵲找來了一些樹枝做房子,小螞蟻正在把食物運回洞中……

   啊!秋天的景色是多麼美麗,我真想留住它!

   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