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我們班的男生作文

我們班的男生作文

手機:M版 分類:熱門內容 編輯:zeimm

回目錄

我們班的男生們作文400字

我們班的男生們 

  我們班的男生們活潑調皮,經常弄得哭笑不得,就說上次春遊去公園吧。 

  那天,大家興高采烈,一個個昂首挺胸、健步如飛。老師帶我們逛、玩,大家在公園裡當共軍智轟敵軍飛機場、又做鐵道游擊硬隊搶大火車、還成奪寶奇兵勇闖恐怖魔鬼屋…………待這些玩完后,我們來到湖邊,湖水波光粼粼、清澈透底,猶如一塊碩大的翡翠鑲嵌在津市的腰帶之中。湖的旁邊有一座石頭做的塑像。雕塑是一個小男孩,戴着那血紅色的紅領巾,遙望遠方。我們班的男生們全部飛奔而去,劉佳成對陸續跑來的男生們說:“快,快過來磕頭。”大家連忙磕了三個頭,這種場面把老師和女同學逗得哈哈大笑。我們休息時,老師帶着笑氣對我們說:“那個塑像的男孩是一個小英雄,當時他正準備回家吃飯,路上聽到一個婦女的喊聲,他急忙跑過去跳下去救人,但人救了上來他卻淹死了,人們為紀念他便在湖旁雕一個塑像。你們不需要磕頭,而是敬少先隊員隊禮。”我們撈了撈腦袋,互相看了看笑起來。 

  事後老師還說:你們的的確確、確確實實、實實在在很讓人哭笑不得。 

  這就是我們班的男生們。
回目錄

我們班的男生作文1000字

  “好??哇噻”順着聲音,一路尋來,原來是五(3)班男生又在開心呢。這幫“猴子們”整天嘻嘻哈哈,打打鬧鬧,十足的“馬大哈”樣子。為此,經常受到老師的批評,其實他們除稍顯的頑皮之外,更多的是團結、互助、蓬勃向上。

  有一次,田其晨和曲浩男不知什麼原因大動干戈,馬上就要發動猛攻了。張、王兩“健”見狀,立刻跑到他倆的身邊拉架。曲浩男似乎有天大的委屈,一副爭不出高低,就勢不罷休的樣子,他伸手一指,憤憤地吼道:“別多管閑事,注意我連你們一快揍!”說完,還使勁跺了幾下腳,女同學嚇壞了,可張健一點也不害怕,和顏悅色地說:“曲浩男,你不是說,宰相肚裡能撐船,男子漢的肚量更能容天下。今天你怎麼了?竟成了小肚雞腸,再說,實在解決不了,還有老師嗎?”“就是,就是,不管什麼原因,打架就是不對。”經過一番努力,曲浩男和田其晨終於住手了。課後,你再看那對“小冤家”早已化敵為友,言歸於好了,那股親熱勁兒,就跟剛才什麼事也沒有發生一樣。你可別以為,這是偶然的幫助,其實,無論什麼時候,班上有人遇到困難時,男生們都會傾巢出動。比如幫差生解決難題,幫無辜的人評理,幫拿不定主意的人做決定,幫貧困生捐書,他們都全心全意,鼎力相助。直到別人理解了,快樂了,他們的臉上才會露出滿意的笑容。

  我們班的男生不僅團結互助,有一副熱心腸,而且在學習方面更是“雨後春筍——個個高”。那節社會課,我們要學習《中國的行政區域劃分以及各省的簡稱》的內容,高老師首先提問了,“四川”、“吉林”的簡稱是什麼?女同學面面相覷,丈二和尚??摸不着頭腦。男生們呢?快樂得像一隻只小猴子,爭先恐後地舉手,踴躍搶答,特別是王翼澤,回答得既快又准。女同學們聽了個個目瞪口呆,佩服萬分。高老師伸出大拇指,連聲誇,棒!棒!棒極了!男生們的臉上又一次漾出了自豪的笑容,不約而同地舉起了右手發出“耶”的歡呼聲。數學方面,男生們更是“天才”。在全年級課外奧數班裡,哪個難題,都是我們班的男生最先算出來。前不久期中測驗,班裡共有七個做對附加題的,我們班就有四個,連教奧數的趙老師也佩服地說:“五三班的男生潛力很大。”如果你稍留心一下,我們班的男生就會發現他們還是清潔環境的小衛士,校園內、教室里,常有他們忙碌的身影,一個飲料瓶,一張廢紙片,一塊小石子兒,都逃不過我們班男生那敏銳的目光,都會被我們班的男生客氣地請進垃圾桶,是他們這些小衛士給我們帶來了一個舒適整潔的學習生活環境。

  看到這兒你對我們班的男生認識了吧!他們聰明,能幹、富有朝氣,我為我們班有這樣的男生倍感驕傲和自豪!

回目錄

我們班的男生女生作文500字

  我們班的男生女生似乎生來就是一群小冤家,在別的班級面前裝的挺和睦,可是背地裡,火藥味可濃着呢!

  在課堂上,老師時常說:“你們男生跟女生學着點,看看人家多聽話!”這時,女生撇着嘴笑,男生則小聲嘀咕:“我們憑什麼學女生,明明就是老師偏心!”甚至有的男生揮着拳頭嚇唬女生:你們還笑,再笑就打你們!”可是女生們不怕這一招,因為我們女生還會在下課把他們打得落花流水!這就是我們班的女生很兇的!何況我是女生幫的老大!一定要使出我的腳功!

  音樂課上,老師總讓女生唱,讓男生在一旁聽,原因很簡單,我們女生唱的好聽啊!這時男生不服氣了。不知是誰帶的頭,女生一唱,男生就在下面怪搶怪掉的跟着唱,把女生清純的歌聲攪得一塌糊塗。老師生氣了,可男生依舊我行我素。

  當然,男生和女生也有和睦的時候。比如說風箏比賽,大家的班級榮譽特彆強,都把個人恩怨放到了一邊。有時女生跑不動了,男生便跑過來幫忙;男生沒掌握放飛箏的技巧,女生便告訴他們,都想想讓班級的第一。可比賽一過,戰爭又要開始了。

  哎!真是“不是冤家不對頭”呀!不過,我還是挺喜歡這個班的。

  山東泰安新泰市南關小學四年級:王金慧

回目錄

唉!我們班的男生......作文500字

小女子芳齡12歲,六年級,即將畢業,對母校十分留戀:留戀母校的一草一木,留戀母校的教學樓,留戀母校的老師,留戀班裡相處了六年的同學,而且我絕不會忘記我們班的男生......曾經的酸甜苦辣,湧上心頭...... 

  記得那一次...... 

  90分!天哪!我何曾考過這麼低的分數!望着試卷上我錯的那四道判斷題,減着醒目的八分,一道應用題錯得數,減1分,一道填空題,減1分...... 

  “轟”的一聲,我只感覺天塌了,我像一隻無助的鳥兒,天重重地把我壓在了地下......我迷茫;為什麼會這樣? 

  我的鼻子酸了,一不小心,金豆子就能夠像斷線的珠子,流了下來...... 

  周圍圍了許多同學,我聽見一個男生“深情”地說:“每個人都有第一次,我也有許多......”怎麼聽着耳熟?啊!是我以前的作文!怎麼會在他手上?還沒容我多想,又聽一個同學說:“我給你講一個笑話,是說四個人一起吃飯,要吃王八蛋,可只上了三個,一個人便嚷道:‘我們四個人,怎麼才三個王八蛋?’”剛說完,周圍同學就笑了,雖然這個笑話不是很文明,但是很好笑,我笑了起來...... 

  我抬頭看看他們,突然發現昔日愛和女生打鬧的男生此刻變的可愛極了! 

  自從那次事件后,我對母校更是留戀,我害怕離開這個校園,離開老師,離開好朋友......當然......還有那些可愛的男生...... 

  現在想起那件事就好笑。 

  唉!我們班的男生......
回目錄

談談我們班的男生作文600字

我們班的名聲可大了,在學校無人不知無人不曉。特別是我們班男生,各科老師把他們視為眼中釘,肉中刺。尤其是我們班的“四大金剛”,更是無法無天,什麼壞事都有他們的份。就以下事為例: 

  上星期的星期五晚自修的時候,“四大金剛”又粘在一起了,看!他們正在津津有味的討論“政治事件”呢!嘻嘻哈哈,賊頭賊腦,高高興興地談天說地。聽!“星期六打算去幹嘛?”“四大金剛”之首發話了。“沒什麼節目,你有什麼安排嗎?”“我們家旁有一個停車堋,有好多車都停在那裡。你們說怎麼樣啊……”“哦,明白!”“明天早上停車堋不見不散!”第二天,他們聚集在停車堋,交頭接耳,竊竊私語着。原來他們是想搞惡作劇,把車子的氣放掉。他們準備的可真周到,隨身帶來了工具,一些剪刀和小刀等,說干就干。他們先找到了一輛嶄新的車,(他們可真夠壞的,把人家的新車給弄破了。)用剪刀把車輪給戳破了,他們這樣還不夠,還把車上的螺絲給一個個拆了下來,可真夠殘酷的,但他們還不知足,把一些鐵的東西用鎚子敲下來,砸呀砸簡直就沒了樣,還是“四大金剛”之首徐建土聰明,說:“這些鐵皮也沒什麼用,還不如去賣幾塊錢呢!”其他幾個也說對。於是,他們就拿起鐵皮,大搖大擺的向回收站走去。就在這時,這輛車的主人回來了,他隨手拿起一根棍子,向“四大金剛”追去。他們扔下鐵皮,拔腿就跑,真是偷雞不成倒蝕一把米。嘻嘻,誰要他們先去搞惡作劇的,活該! 

  同學們,做了壞事總會被人知道的,有句俗話說的好,要想人不知,除非己莫為呀。在此,我們也希望“四大金剛”能夠改邪歸正,為班爭光。
回目錄

我們班的男生作文400字

說到英語課,我不得不提一下我們班的男同學。因為對於他們來說,英語課比體育課還自由。可以說話,可以看課外書,可以傳紙條…… 總之,在男同學眼裡,根本沒把英語課當回事。就比如說上次的英語課吧。打了上課鈴后,同學們仍然大吵大鬧。過了一會兒,英語老師來了,吵鬧聲小了一點,但是並沒有聽下來。後來,英語老師生氣了,狠狠地拍了幾下講台,吵鬧聲終於停了下來。老師看見吵鬧者大部分是男同學,便開始批評起男同學來:“你們班的男生怎麼搞的,怎麼一點都不爭氣!英語一大堆人不及格,上課還不聽課 …… ”這種情況,在我們班發生了多少次我都數不清了。 

  為了能讓我們班的男同學能學好英語,校長曾來我們班做了三次動員,可是每一次的效果都是微乎其微。 

  最近,男同學們又說英語老師重女輕男,上課只批評男生而不批評女生。為此,班主任李老師也開過班會,分析英語老師重女輕男的原因。李老師也說,只要我們班的男同學上英語課遵守紀律,她相信英語老師會改掉這個缺點的。可是到現在,男同學的英語課紀律沒有一點好轉的跡象。 

  男同學啊男同學,你們難道不知道,英語老師為了你們的英語成績操了很多心嗎?
回目錄

我們班的男生和女生作文400字

一眨眼,六年過去了,我們還有三個月就要畢業了,現在,回想起過去六年的點點滴滴,不禁讓我“笑掉大牙”。 

  “三八線”風波 

  三四年級時,大家用的都是兩人一張的長桌子,於是,伴隨着這桌子而引發的風波,也就悄悄的走來了…… 

  “往那邊挪點兒,我都不好寫作業啦!”只聽馮亞芳大聲吼道。馮亞芳可是班裡出了名兒的母夜叉,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,都對她敬而遠之。可憐的“章魚哥”(張晨陽)只好向他那小得不能再小的地方挪了挪。“叮鈴鈴”千盼萬盼,終於盼到了下課,“章魚哥”“嗖——”的一聲,跑到了她的好兄弟們那兒求救,這時,“大熊”(王志斌)出招了:“你在桌子的中間畫一道‘三八線’,那個母夜叉如果超線,你就說她是‘三八’。”“這辦法好,這辦法妙,這辦法呱呱叫!”“章魚哥”歡呼道。隨着章魚哥的試用,大家紛紛仿效。不出兩天,大家的桌子中間都出現了一道“三八線”。 

  是誰? 

  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。這不,不知道哪個男生閑着無聊,再說女生壞話,這話一傳十,十傳百,不到一天,就鬧得“滿城風雨”,可怎麼查都查不出個名堂,只好就這麼過去了。 

  這,就是我們班的男生和女生!
回目錄

(20090403周記)我們班的男生女生作文500字

我們班的男生女生都有自己的故事,他們之間常常會發生一些矛盾,時時會發生“戰爭”。 

  周淼是男生中的“多嘴婆”一號,常常由於多嘴而惹麻煩。 

  你看,在運動會上,郭思聰跑步得了第一名,因為她留着長發,所以她自己說如果不留長發,跑得還會更快。在一旁的周淼馬上說:“你為什麼說你不穿三角褲會跑得更快啊?”馬上,郭思聰就打開她的淚腺,眼淚立刻像瀑布一樣“飛流直下三千尺”了。 

  有時候,男生內部也經常發生內鬨。 

  周淼因為去騷擾鄭誠,鄭誠氣急,大喊一聲,提起一把掃帚就要去追周淼。周淼很靈活,連忙逃走,當他又回來時,鄭誠把掃帚一下子扔了過去,看起來他好像非常憤怒的樣子,可是因為他的一擲威力太大,差點把我們教室上同的投影給打了下來。 

  在男生中,經常“鬼哭狼嚎”、大呼小叫地被女生整得很慘的要數支一帆了,也不知怎麼他總喜歡跟她們玩。下課了,大概支一帆把唐悅瑩得罪了,茅老師剛走出教室不久,支一帆就被女生給拉倒在地上,當起了沙包踢,他還想反抗,結果被整得更慘,好像被女生扁成了三級殘廢似的。 

  但是男女生之間也有配合默契的時候,比如這次運動會上,我們有一個集體比賽項目是跳長繩,男女生共二十人混合跳,我們呢,配合得非常好,跳了近400個,獲得了第二名,這是大家共同合作的結果。 

  我們班的男生女生夠酷吧?
回目錄

我們班的男生作文1000字

咱班男生中“族”可多了,你可別以為是追星族什麼的,其實啊,是我把他們啊分成了許多類,溫柔的啊,調皮的啊,自信的啊……真可謂是五花八門,豐富多彩,不信,你瞧! 

  自信一族 

  我們班的王軒可以說是自信一族的頭頭,你聽你聽,他又在自我陶醉了,那一串狼嚎般的歌聲傳入大家的耳朵,同學們跑的跑,逃的逃,那場面,真是比逃難還壯觀呀!可他視而不見,依然我行我素,自信極了,一邊唱還一邊說自己一表人才,歌唱的比劉德華還棒,我們不欣賞純粹是不懂音樂。可憐的同學們不得不等老師來“解決”這傢伙。唉!真拿他沒辦法! 

  調皮一族 

  如果說徐鵬是調皮一族代表,那麼同學們一定舉雙手贊成,因為他的搗蛋程度已達到了最高級,無人能比了。就說那次數學課吧,老師講得正起勁,“砰砰砰”的幾聲,打破了教室的寂靜,原來是外面在放鞭炮,老師有點生氣,便讓我們先自己看會書。結果,那個徐鵬居然不識相,還火上澆油,大聲喊道:“日本鬼子來了,日本鬼子炸學校了,大家快逃啊!”同學們一陣鬨笑,老師氣得為冒三丈,怒火燒到了頭頂,命令徐鵬站到外面。徐鵬怕再一次惹火老師,乖乖地站到了外面。怎麼樣,讓他當調皮男生夠資格吧! 

  小氣一族 

  在小氣一族中,表現最佳的就數姚尚了,他那小氣樣兒……!唉!就別提了,一提我就煩,這次跟他同桌,真是倒了八輩子霉了。前天,老師要我們抄預習題,當我打開文具盒時,傻了,筆竟然沒墨了。我看見姚尚有幾支筆,便找他借,他看見我在求他,口中一哼,脖子一揚,充滿傲氣地說:“不借,就是不借!”我氣極了,看準他的褲子,只聽“咚”的一聲,一個腳印已牢牢地粘在了他的褲子上,他疼地大叫起來,我被他吵得沒辦法,只好自己解決問題。姚尚看我那愁眉苦臉的表情,奸笑了一聲,便低下頭一陣狂抄。唉!老天為什麼安排這麼個小氣鬼坐在我旁邊啊! 

  膽小一族 

  以李智睿為首的膽小一族正慢慢向我們女生投降。就說首領李智睿吧,那膽子簡直比螞蟻都小,他自稱天不怕,地不怕,就怕女生跟他打架,只要看到女生要跟他動手,馬上跪地求饒,活像在跟大人申冤。但我們女生才不吃這套,他只要哪點把我們弄煩了,不管他說多少好話,照樣一陣拳打腳踢,讓他“嗷嗷”直叫。每天放學,大家都可以看到他的衣服、褲子上滿是腳印和灰層。哼哼!我們女生厲害吧! 

  這就是咱們班的男生,如果你想知道更多“族”,就請到五一班來吧!
回目錄

我們班的男生作文600字

  我們班的人個個都不一般,嘿嘿,誰叫我們是二班呢?不過,要說特別不一般的,那要算我們班的男生了,不信,你看。

  現代“賈寶玉”:

  我們班,有些男生特別愛和女生玩。一天,我剛來到教室,就看見彭開航正在和女生踢毽子,看他踢的專心致志,可惜毽子不聽他的話,彭開航的腳往東,它就往西,讓它往左,它往右……總之,彭開航就是治不了毽子,旁邊的女生笑他,他不但滿不在乎,還對着女生說:“‘師傅’,教教我吧!”看他那樣,我差點笑翻!後來,我跟媽媽說起這事,媽媽笑着說:“他還是個賈寶玉呀!”

  愛祖國愛得“假惺惺”:

  說起我的后桌,我就想笑,因為——他太假了點兒。我們剛學完《開國大典》,他就用歌曲《大中國》的曲調來唱主要內容:“五十四門大炮,二十八發,兩萬多名群眾來到廣場上……”曲調是不錯,可這歌詞嘛確實難聽,你說你愛祖國也沒什麼不對,就是能不能換一種表達方法,否則我會吐的……

  聰明也挨罵:

  我們班的楊陽是有名的聰明,可是,他也因為過度聰明而挨罵哦!一次,體育老師讓我們填資料,楊陽就來搞怪:他把學校填成“認不得”,把班級填成“不清楚”,把性別填成“半男半女”,把民族填成“草包族”,把IC號填成“有毛病”……老師決定把這份資料留在他的檔案中……哎呀,把我的肚子都笑痛了……

  怎麼樣,我們班的男生有個性吧?!有機會你也來認識一下哦!

查找更多我們班的男生作文(共10篇),請進行搜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