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窗外飄進來一片梧桐落葉,我對它凝視了一會。恍惚領悟到:那是大自然給人們的訊號,秋天來了。

  我匆匆地走到原野。在原野中漫步貪婪的吮吸着新鮮的空氣。享受着徐徐吹來的涼風,渾身感到說不出的舒服暢快。讓人不由自主的想哼一首輕快的小調。

  天空像懸在大地上的藍寶石。它已經被秋風擦拭得十分清靜和明亮。村外的那個小塘也被秋風吹開了碧澄澄的眼睛。凝望這般美好的風景與天地。她的睫毛被微風吹的搖擺,就好像在一眨一眨眼睛。

  忽然,不知從哪處鑽出幾隻鴨子。慢慢的在水面游着觀賞這如詩如畫的風景。它們顯得那麼天真爛漫。或許是嫌這兒太過於寂靜了吧,於是便伸長脖頸“嘎嘎”的有節奏的叫了兩聲。它們在水中遊盪着把水面蕩漾起一圈圈的波紋。為大自然這幅圖畫增添了不少的生氣。

  楓樹的葉子是不是喝了過量的酒?還是為了像秋天表示他們無限的熱情?不然為什麼紅得像一團火焰似的呢?

  當七彩的晚霞在天邊織成瑰麗的織錦時,村裡的房頂煙囪也升起了縷縷炊煙。

  半空中飛過一列人字形的雁群。雁兒們“咿咿呀呀”的好像在說“?年再見,孩子們”繼續像暮色蒼茫的天邊飛去了……

  六年級:韶冰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