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期待同學們投稿^_^

  美麗的秋天

  ‘呼!’‘呼!’‘呼!’,秋風來了!它像一把大扇子。扇啊扇啊,扇走了炎熱的酷暑,迎來了涼爽的秋天。

  星期天,爸爸把我帶到田野里去玩。我們來到田野里,眼前的景色把我驚呆了!高梁舉起了燃燒的火把!無邊無際的稻子都笑彎了腰,等待農民伯伯去收割它們。金黃色的玉米頭上長出了棕色的頭髮,它的身體又高又大,好像正在向我們炫耀着什麼! 接下來,我們來到樹林里, ‘呼!’‘呼!’‘呼!’又吹來了一陣涼爽的秋風。那陣秋風,又吹落了 幾片枯黃的樹葉。它們猶如一隻只蝴蝶,在空中翩翩起舞着。一顆顆高大挺拔的樹榦,彷彿像一個個威武的戰士站在那裡,格外引人注目。

  我們又來到了果園裡,成片的蘋果樹、梨樹、柿子樹`!紅彤彤的蘋果像小朋友的臉蛋,黃橙橙的梨像一個個小燈籠壓彎了 樹枝。杏黃色的柿子一個緊挨一個像親兄弟一樣。農民伯伯露出滿意的笑容!到處是豐收的景象。

  我喜歡秋天,因為秋天既是涼爽的季節,又是一個五穀豐登的季節!秋天真美!

期待同學們投稿^_^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