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中秋作客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秋作客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是小鹿菲菲,我的朋友小熊班妮早就約我中秋節傍晚去她家作客賞月,今天就是中秋節了,我好興奮啊,太陽剛剛下山,我就迫不及待地向她家匆匆走去。 

  到了她家,哇,班妮的院子真漂亮啊!許多的小花小草,一棵大桂樹,開滿了白色的小花,真香啊!院子的一角還有一棵奇異的大樹,我從來沒見過,樹冠大大的像把大巨大的雨傘,茂密的葉叢中開滿了天藍色的小花,樹枝間還閃耀着一顆顆金黃的果子,果子也是從來沒見過的果子。小貓花花和小虎阿白也來了,幾個好朋友一見面都熱情的擁抱問好,個個臉上都笑開了花。 

  班妮把我們請到了大樹下,把樹桿上的一個白色按扭一按,樹前突然冒出了一張桌子,桌子上擺滿了好吃的,有紅紅的蘋果,金黃的梨子,紫紅的葡萄,黃橙橙的香蕉,美味的葵花子……竟然還有一壺茉莉茶!四個精緻的小茶杯!真是太豐盛了!四個好朋友圍坐在桌邊,口水都要下來了!咦?不對?好象少了點什麼?對,月餅!中秋節怎麼能沒有月餅呢?!班妮好象看出了大家的心事,她神秘的一笑,蹭蹭幾下爬上了樹,摘下了個黃果子,啊,是月餅!太神奇了!我們爭先恐後地都爬上大樹,每人都摘了好幾個月餅!月亮出來了,我們邊品着美味,邊賞着月亮。 

  “看,月亮變成小鳥的眼睛啦!”阿白指着月亮說。 

  “不對不對!是一個大蘑菇!”我大聲地糾正道。 

  “真的是大蘑菇!好可愛的大蘑菇啊!”班妮開心的說。 

  “看,快看!月亮跟前的那塊雲朵多像只雄壯的小獅子啊!那小獅子正在滾月亮繡球呢!”花花激動的大叫,嘴裡葡萄紫色的汁液都流了一下巴!逗的大家哈哈大笑。 

  “喂,別笑了,快看那月亮又變成小孩子手上的月餅啦!” 

  …… 

  月亮上的雲朵可真是千變萬化!一會兒這樣,一會兒又那樣。月亮上的嫦娥揮舞着長袖,擺着舞裙,和玉兔一起跳舞……真是美了! 

  靜悄悄的夜晚,不時傳來一兩聲蛐蛐的叫聲,四個好朋友像四隻快活的小鳥,嘰嘰喳喳地坐在那棵奇妙的大樹下,品着清香的茶水,吃着香甜的月餅,嗅着誘人的花香,賞着美妙變幻的圓月,柔和的月光沐浴着我們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中秋作客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秋作客 暫無評論